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丽水市档案馆慰问军分区官兵
信息来源: 丽水市档案馆 责任编辑: 丽水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2-08-04 08:44     浏览次数:

怀着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崇高敬意,档案人浓浓的拥军优属情意。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8月1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长吴新伟一行带着慰问品到丽水军分区慰问官兵,吴新伟代表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感谢官兵们为丽水的国防建设和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常委、丽水军分区政治委员徐海宁等分区领导接见了吴新伟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共叙军地军民鱼水情谊。徐海宁政委指导出,丽水军分区与市档案馆一直有紧密的联系,市档案馆有光荣的拥军传统,军分区与市档案馆曾共同举办国防教育图片展,开展地方军史编研,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军地的互动联系交流,共同为丽水的国防建设和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新伟向徐海宁等军分区领导汇报了市档案馆的发展情况,表态今后市档案馆将继续发扬好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力服务军分区关于档案查阅、利用等方面涉档需求,同时将继续加强与驻丽部队联系,切实谱写军地军民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