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丽水市档案馆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 丽水市档案馆 责任编辑: 丽水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2-08-04 08:4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丽水市档案馆召开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同庆建军佳节,共忆军旅生涯的光荣传统,述说档案事业发展的历程,共谋档案事业发展。

webwxgetmsgimg2.jpg

座谈会上,丽水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吴新伟向退役老兵们送去了档案馆全体干部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对丽水档案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退役军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革命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为丽水档案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档案馆的退役军人们,先后回忆了各自美好的军旅生涯,以及转业退役到档案系统后的工作体会。最后他们纷纷表示:尽管褪去了戎装,但会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不论是在编在岗的退役干部,还是已经退体的干部,都将发扬军人本色,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中,做出档案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 李岘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