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丽水市档案馆积极开展国际档案日活动
信息来源: 丽水市档案馆 责任编辑: 丽水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2-06-10 11:47 浏览次数:

今年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为了丰富活动内容,多组织开展参与式、互动式、体验式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档案工作。6月9日,丽水市档案馆联合中共丽水市莲都区委办公室、莲都区档案馆在市档案馆一楼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档案法》《掌上查档用户指南》《家庭档案建档指南》等小册子、《百姓生活看小康》《括苍烽火》等档案馆编研出版的书籍,向市民展示红色党史档案展板等,使广大市民近距离地了解、认识档案,感受档案文化,体验档案服务,进一步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增强全社会的档案意识。

丽水市、区档案馆通过档案日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践行“五个坚持”,切实担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发扬伟大历史主动精神,增强历史自信,强化历史自觉,踔厉奋发、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丽水市档案馆   陈洁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