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巡察公告
信息来源: 丽水市档案馆 责任编辑: 丽水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2-05-24 16:54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市委将于5月下旬开始启动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巡察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通过来电、来信、约谈、微信举报等方式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或对巡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自巡察进驻之日起一个月左右

二、巡察对象

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三、巡察内容

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照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特别是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着力发现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腐败问题,形成有力震慑,督促领导干部换届之后一开始就严起来、紧起来。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两个维护”情况;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履行职能责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清廉丽水建设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及“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深化作风建设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强化整改监督,突出换届后党委(党组)持续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情况等。

四、巡察组联系方式

市委第三巡察组

联系电话:17357899715

邮政地址:丽水市花园路1号市行政中心1743办公室

电子邮箱:lssw2016xcz3@163.com

微信公众号“清廉丽水”: qinglianlishui。

二维码:

中共丽水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