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传播党的“好声音”送去农村致富经
—丽水市档案馆深入联系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市档案馆 责任编辑: 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2-11-10 16:27 浏览次数:

近日,丽水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与青田县腊口镇瑶均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农村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共商共富活动。

丽水市档案馆、腊口镇政府和瑶均村党支部的党员齐聚一起,本着共同学习、相互提高的目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活动中市档案馆“80.90”宣讲团成员、派驻腊口镇瑶均村农村指导员(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展开,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战略。

通过宣讲,把党的“好声音”传递给基层干部群众,向老百姓描绘党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的崭新蓝图,让农村百姓在建设美丽乡村、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道路上更有信心、更有干劲。“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们也看了直播,现在国家越来富强,政府对农村发展的政策也越来越好,我们农民的日子是越过越红火。”宣讲现场,农村党员深有感触地谈起了学习体会和生活变化。  (丽水市档案馆   李岘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