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丽水市档案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市档案馆 责任编辑: 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1-03-30 10:52 浏览次数:

为加强档案行政执法工作,提升档案行政执法业务能力,3月25日,丽水市档案执法工作会议在松阳召开。市档案馆副馆长汪羽中、朱悦华出席,市县档案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年,也是新《档案法》实施首年,全市上下档案管理部门要紧紧围绕档案中心工作,认真学习中央、省档案局馆会议精神,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开新篇谋新局,不断加强基层档案执法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要加强局馆协同,以“分家不分工”的工作态度,促进局馆档案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要抓好疫情档案、精准扶贫档案、档案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指导力度,促进档案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落实“双随机”执法工作计划,通过业务学习和实地检查加快提升档案行政执法监督能力,打造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档案执法铁军。

会议结束后, 市县档案执法检查组将对各县(市、区)档案安全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松阳县档案馆 蒋益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