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庆元县档案馆顺利通过国家级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
信息来源: 市档案局 责任编辑: 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 2021-01-07 11:05 浏览次数:

  

  

  11月25-26日,受国家档案局委托,浙江省档案局组织专家组对庆元县国家级数字档案馆系统进行测试。

  测试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审阅相关文档,观看系统演示,进行实地测试,对庆元县数字档案馆系统的基础设施、系统功能、档案资源、保障体系、服务绩效五大方面进行了全面测试。专家组认为庆元县数字档案馆设施完备、系统功能满足业务需求、资源共享成效明显,一致同意庆元县数字档案馆系统以“国家级数字档案馆”报请国家档案局审批。

  在验收反馈会上,副县长黄卫剑出席,简要介绍了庆元县情和近年来全县档案工作情况。国家档案局信息化推进处孙源以视频形式参会并发言,对庆元县数字档案馆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庆元县数字档案馆基础设施完备、系统功能齐全、档案管理有序,达到了全国先进水平,希望能进一步落实各项制度,提高馆藏档案数据质量,加大电子档案接收力度,发挥数字档案馆系统的服务功效。县档案馆作表态发言,省档案局、市档案馆领导也对我馆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以此为起点,不断补齐短板,推动档案工作更上一台阶

  庆元县档案馆 吴笑敏